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盛事影像富士相随 小熊在线摄影比赛(图)

  
    当鸟巢上空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缓缓熄灭时,您是否仍在回味奥运会开闭幕式惊艳无比的场面和每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呢?告别了这场无与伦比的体育盛典,您一定还依依不舍吧!为什么不换另一种方式来留住这一美好的时刻呢?据了解,国内著名IT垂直门户网站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携手富士公司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盛事影像  富士相随”的“富士数码相机——小熊数码影像俱乐部摄影比赛。”登陆比赛的官方网站(https://www.beareyes.com.cn/2/lib/200807/16/20080716305.htm)后您便可以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上传参赛,如果您能成功捕捉到身边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就有机会获得富士数码相机、电子产品清洁套装、富士照片打印券等丰厚大奖!

富士相随小熊在线摄影DIY 感动瞬间

活动主题页面

    与以往摄影比赛不同的是,小熊在线举办的这次摄影比赛不拘泥于特定的题材,而是让参赛选手自由创作,从日常的生活镜头到美丽的自然风光,从各地的民俗风情到充满诗意的艺术影像,只要您拿起手中的富士相机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就可以参与到比赛中,展现每一个感动瞬间。

    据小熊在线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自开赛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其参赛人数之多在同类摄影比赛中也是相当少见的。据统计,截止到目前,主办方已经收到了几百幅摄影作品。参赛者们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将他们眼中的世界完美表现出来,因此每张照片都堪称精品!

    随着截稿时间的日益临近,所有参赛作品即将进入紧张的投票评选阶段。投票评选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15日,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9月16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投票活动即将火热开始,您的眼光将决定作品的最终命运!佳作巨多,精品不断,赶紧来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只要参与其中,就会有丰厚大奖等着你!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