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理光GX100降价还送2G存储卡 合算到家

北京奥运的圣火已经徐徐熄灭,16天的精彩赛事在传达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一场盛宴和快乐。同样的,在后奥运时期,曾经的理光机皇——GX100再次给喜欢这款DC的朋友带来惊喜:上海索美理光专卖店给出的最新2850的报价外加赠送2G超大容量内存卡。

理光GX100采用了铝合金制机身,力求给用户最轻最牢固的之感。而且在右手手握处采用了磨砂表面,达到了极好的防滑效果并且给通身黑金属风格中加添了一笔艺术感很强的设计。如此高贵尊傲的气质,即使购买者不看重它的专业的摄影功能也可以把它当作一件华美奢侈的艺术品。

作为一款经典机型,GX100拥有着极其优异的性能,足以满足高端专业等摄影发烧友的需求。采用自家研发的24mm—72 mm 广角镜头,其中包括非球面镜头和高折射率、低色散镜头等7组11片玻璃镜片的豪华配置,这种最优配置可有效抑制进行广角拍摄时镜头边缘出现失真、色差和光线减弱现象。

 

GX100提供 F2.5(广角)到 F4.4(远距)的光圈设置范围;1001万有效像素CCD所达到的显示效果,使得拍摄出的照片即使放在电视上也依然清晰如初;加上具备的高级图像处理引擎——“SIE III”,结合实现了高质量、低噪点的图像效果。同时,GX100 保留了深受大众欢迎的微距模式,最小达1cm微距拍摄可以满足微距达人的苛刻要求。

 

在显示屏方面GX100的配置同样让专业人士赞叹,专业单反汗颜。配备2.5英23万像素的 LCD 显示屏,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达 170 度,站着拍,躺着拍,倒着拍,随您所欲。和新上市的GX200一样,经典的GX100还支持可上下摆动和可拆卸式EVF电子取景器的相机。这个EVF提供了100%的视野率及拍摄信息的显示,拍照时与使用传统胶片相机的感觉类似。而且,最为方便的是,需要拍摄比较低角度的图像时,可以不用辛苦地趴在地上用显示屏来取景构图。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GX100与新上市的GX200的全新配件是通用的,无论是135mm 远摄镜还是自动开关镜头盖等附件都可以用在这款GX100身上,有点花GX100的价钱享受GX200待遇的感觉!

 

虽然与目前新近上市的GX200相比,理光这款GX100在性能等多方面还是略显不足,但考虑与GX200近3450的价格一比,600银子的差价立刻把GX100的性价比提升了一个档位!而且这还没把2G超大容量内存卡的价值附加值算在里面!如此划算到家的高性能DC,要是不去伸手捡起来带回家还真对不起这样优惠的价格!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