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奥运后分享 价廉物美的影院搭配方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平板伴侣,尊宝A305PDD系列音箱


    丹麦尊宝JAMO公司拥有38年的历史背景,生产非常有规模,它是现今丹麦本土及欧洲市场上最大众化音响生产品牌。主发展的是大陆本地生产音响产品来供应一般低消费广大用户的AV产品市场,在国际大众品牌形象上还是很有影响力的。这套A305PDD是尊宝A系列中的优秀款式,银灰色的箱体表面具有金属质感,薄薄的黑色网罩,配以内凹的浅弧面前障板,以及大弧面箱体后部围板,简洁而具有艺术气息,独特的“弯曲”设计,与任何超薄的平板电视都相得益彰。


    另外,A305音箱不论安装在脚架上或是挂在墙上,都非常方便。因为音箱内附多用途上墙支架,通过这个支架,只要用两只螺丝便可将它水平或垂直地安装在墙上,然后把音箱往上一扣便成。由于托架将音箱的接线端子盖住,它可使从墙上引出的音箱线统统看不见。如果不想上墙,厂家提供可选附件A305/A325FS——当A305音箱安放在专门设计制作的脚架上时,它们看上去更象雕塑品,而不象音箱。更为杰出的是,所有音箱的音箱线都隐藏在脚架里面。


    尽管卫星音箱体积很小,但它们仍是一个两分频系统,一只低音单元和一只高音单元,这都是钕磁铁扬声器单元,钕是一种强磁材料,比普通磁铁的磁性强十多倍。由于磁铁可以缩小尺寸,它便能放置在扬声器单元的音圈之内,使磁力集中在音圈四周,这使它在重现中频和高频时保真度很高,声音听上去十分自然。虽然小型的扬声器很难达到最低沉的低音音符。低切换低音分频不是利用超出小型 扬声器所能承受范围外的低频信号,使小型扬声器过载,相反,它阻止最深沉的低音抵达音箱。这便保护了音箱不至于过载,同时又使中频和高频信号的重现更加清透与细腻。另外,A305PDD支持电子过载保护,一只电子PTC电阻在扬声器出现过载时自动限制输入扬声器的功率。当音量再次调小时,电阻冷却下来,声响又恢复到正常的电平,相当不错。


    最后,这套A305PDD的低音炮是A 3SUB.1,这是一款小巧端庄的立方体,可以方便地放置在任何房间里。其具有特殊设计的8英寸低音单元,内置一个70瓦的放大器,具有可调的电平和截至频率控制,还算不错,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