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奥运后分享 价廉物美的影院搭配方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4)实惠好用,安桥TX-SR600功放

    安桥TX-SR600是一台中档AV功放,功放电路用上了安桥的WRAT宽频带放大技术,可以应对DVD-Audio和SACD。其采用Crystal CS493292-CL数字处理芯片来完成各种环绕声模式的解码功能,相信该芯片仍然是以24bit的精度进行运算处理;数模转换部分则是常见的AKM AK4586,各声道的D/A转换处理精度均为24bit/96KHz,以便与CS493292-CL相匹配。


    而且TX-SR600的输出功率也算可以,在8Ω负载上每声道有效输出功率达到了80W,这可是实实在在的RMS输出功率,不含任何水分的。而在环绕声处理模式上,TX-SR600支持DTS、Dolby Digi-tal,还支持6.1(分离6.1)、Digital EX、DTS-ES Discrete 6.1(矩阵6.1)以及DTS Neo:6解码功能。另外,TX-SR600还带有5种DSP数字声场环绕音效,分别是Orchestra模式、Unplugged模式、Studio-Mix模式、TV logic All Channel Stereo模式。对于输入的数字信号,TX-SR600在AUTO(自动)模式下能够自动判别PCM、DTS、Dolby Digital以及DTS-ES、Dolby Digital EX等各种类型的信号格式,自动进入对应的处理程序,为用家省掉了不少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