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力拼iPhone钻石 WM旗舰三星i908评测上



外观设计:

    面对iPhone 3G的冲击,三星i908毅然决然的采用了完全与iPhone相似的外观,只是在iPhone的“HOME”键区域安置了一个在先前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i780、i728上已经使用过的光学触摸板;触摸板两侧只有拨出和挂断键,机身正面再无其它按键,同样显得比较简约。三星i908的机身三围是112×56.9×12.5毫米,重量为127克,而iPhone 3G的此项数字是115.5×62.1×12.3毫米,重量133克;从整体上看来,三星i908显然更加适合亚洲人的手型,并且要更轻巧。


力拼iPhone钻石 WM旗舰三星i908评测上

图为:三星i908

    i908机身正面是高达3.2英寸的26万色(由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限制仅65536色可用)液晶屏幕,分辨率仅400×240像素,不如iPhone、iPhone 3G(480×320像素)以及它的另一个劲敌——HTC Touch Diamond(VGA:640×480像素),但是是这些机型中唯一采用宽屏幕的,在播放视频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

力拼iPhone钻石 WM旗舰三星i908评测上

图为:三星i908

    屏幕上方是三星i908的麦克风/扬声器,以及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在一个定位多媒体影音娱乐全能机型上,i908没有采用独立的立体声扬声器,除了是由于体积控制和功耗原因,我们实在找不出其它理由了。此外,i908也没有提供3.5毫米的立体声耳机接口。屏幕上下方分别是“中国移动心机”的logo和“Anycall”。

力拼iPhone钻石 WM旗舰三星i908评测上

图为:三星i90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