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力拼iPhone钻石 WM旗舰三星i908评测上




Spb Benchmark性能测试:

    我们仍然使用著名的Spb Benchmark来测试这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性能。Spb Benchmark在针对具体Pocket PC主要包括3个子测试项目:CPU(中央处理器)、File system(文件系统)、Graphics(图形系统),通过这三项测试得出的综合成绩可以直观的看出一款Pocket PC智能手机的整体性能。


力拼iPhone钻石 三星WM旗舰i908评测上
 
力拼iPhone钻石 三星WM旗舰i908评测上

图为:三星i908的Spb Benchmark测试界面

    由于三星i908和Touch Diamond均使用了两款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和Opera,因此我们使用Internet Explorer和Opera分别作为默认浏览器,测试了i908的性能,和采用Opera浏览器的Touch Diamond、采用Internet Explorer的i780、i728进行对比。(采用Opera浏览器时的测试实际上等于不考察Internet Explorer性能,对于i908和Touch Diamond两款以Opera为默认浏览器的机型相当有意义)

力拼iPhone钻石 WM旗舰三星i908评测上

图为:三星i908的Spb Benchmark测试与其它机型对比

    我们将三星i908的测试总分和先前的两款高性能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i780和i728,以及与三星i908市场定位相似的HTC Touch Diamond进行一个详细的比较。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采用了高分辨率屏幕的两款机型——HTC Touch Diamond和三星i780的得分相对落后。

    在CPU index方面,采用了Marvell PXA310 CPU的三星i780和Marvell PXA311 CPU的i728的成绩要领先采用了Qualcomm MSM7201A 528MHz的Touch Diamond,而三星i908的Marvell PXA311 CPU则排在第一,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再开看File system index(文件系统),三星i908以214.42分的成绩排在了榜首,和两款同样采用了256MB ROM和128MB RAM的三星Windows Mobile手机成绩比较相近,而HTC Touch Diamond虽然采用了高达196MB的RAM,但是由于后台驻留程序过多导致实际可用RAM较少,所以文件系统的成绩表现一般。

    最后的测试项目是Gpaphics(图形系统),采用QVGA常规分辨率屏幕的i728获得了7298.01分的高分,而采用320×320像素的i780和400×240像素的i908成绩稍有落后,不过采用了最高分辨率VGA也就是640×480像素的Touch Diamond虽然是内置了GPU图形芯片,成绩仍然难免大幅落后,这也是其总成绩并未领先的最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