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Xbox360日本狂降30% 最低售价2万日元

 

    微软株式会社9月1日宣布,自9月11日起开始降低Xbox360主机在日本市场的售价,多款机型同时降价,最高降幅将超过30%。

    目前在日本市场上销售的Xbox360分3种规格,其中标配120GB硬盘内置HDMI接口的「Xbox 360 精英版」降幅达8000日元,最新价格为3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2520元;60GB硬盘标准版Xbox360则降至2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1890元;无硬盘的基础版Xbox360则仅有1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50元。

    届时还有各款游戏同捆套装上市,即将面市的《Forza 2》白金版将收录自该作发行以来所有DLC内容。

    次世代三大主机在日本的销量以微软Xbox360销量最低,而业内还有“家用游戏机得日本者得天下”的说法,看来微软需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本作一番做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