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绚彩精灵 索尼最小的BRAVIA拆箱图赏

    一提起索尼的BRAVIA液晶电视,很多人都能快速想起那华丽而张扬的旗舰X300A,或者是内敛而强悍的高端W380A系列,又或者是前卫而优雅的V440A系列......在索尼的BRAVIA产品线中,却有这么一款产品,它既没有旗舰机型的王者风范,也没有让人惊叹的规格指标,却凭借精灵般的动人气质,绚丽的色彩搭配,在小尺寸电视的王国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这就是索尼今年全新推出的小尺寸机型——20S400A。这款屏幕面积最小的BRAVIA液晶电视天生一副青春靓丽的面孔,还拥有“典雅银、灵动绿、动感蓝、华丽粉、活力橙”5个“兄弟姐妹”;它们还可以肩负起电视/电脑显示器多用途的职责,代表了小居室内数码视听娱乐3C融合的新潮流。

    近日,我们泡泡网评测室就收到了这款BRAVIA家族中体积最为小巧的成员。经过短暂的静态体验,评测室的众人都被20S400A的靓丽外观所打动。因此在正式的评测之前,我们首先奉上这款“人见人爱”小电视的图赏,希望能和广大读者一起重温看到它第一眼时的惊喜心情。


● 刚刚抵达泡泡前台的20S400A,亟不可待的我们直接在接待处就开始了拆箱过程:



箱子里的东西看起来不算很多

      得益于较小的屏幕面积,索尼20S400A的携带、安装都非常方便。20S400A的外包装也采用了漂亮的彩色印刷,特别是底部醒目的“BRAVIA”字样让人感到一种不一样的气质和活力。

     整个拆箱的过程实在是有点简单,也没有底座的安装过程,基本上就是拿出包装箱、取下保护罩就OK。因此我们还是欣赏一下20S400A在泡泡前台华丽灯光映射下的动人外观吧。

    这款“动感蓝”色的20S400A在暖色系灯光环境下表现出来的绚丽味道非常浓郁,漂亮的珠光白机身加上金属质感浓烈的蓝色边框,配合光线折射造成的渐进色彩过渡,让20S400A浑身透露出一股迷人的味道,也吸引了来往众人的关注目光:“漂亮”几乎成了所有人看到20S400A后的第一个评价。

    虽然从后面看20S400A略显厚实,但是这对20S400A的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大影响。而且20A400A的机身背面也采用了白色钢琴烤漆工艺,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非常出色。

    对索尼20S400A的图片赏析就先告一段落,是不是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还是让我们把更多的惊喜流到后续的评测报告中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