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触摸屏数字电视手机 LG KB770新发布

  北京时间2008年08月30日,LG公司发布了一款直板触屏移动电视手机KB770。这款手机配备一块3.0英寸分辨率达到QVGA级别的触摸屏幕,机身三围是108×53.9×13.2mm。

  LGKB770支持移动电视技术并且达到了最新的DVB-T数字电视标准。在网络通信方面,该机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率网络,HSDPA的高速率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至7.2Mbps。在多媒体方面,KB770内置了专业级别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IDI、WAV、MP3、WMA、AMR等格式的文件播放。KB770自带有100MB储存器,并且还配备最大接入容量为4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插槽,内置蓝牙通讯设备,USB2.0连接插口,而且还随机配备一块1000mAh的锂电池。
图为LG KB770

图为LG KB770

图为LG KB770

  根据最新消息LGKB770将在今年11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登陆,预售价格为11000克朗(相当于人民币约150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