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影音新风暴 摩托E6欲挑战价格底线

手机的功能已经到了相当成熟的地步,可以将娱乐与实用相结合的地步了,深得年轻人的喜好。近期,摩托罗拉一款轻薄、娱乐、商务这三个要素集于一身的机型E6价格再次被刷新,目前欧酷网(4008-206-206)最新报价为1699元,同时支持2000个城市货到付款,这点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

  摩托E6采用直板触摸屏设计,机身尺寸为111×51.5×14.5mm,重121克,相较于E680更加轻巧。屏幕可视面积仍为主流的2.4英寸,屏幕分辨率也为当前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细腻。铃声采用64和弦,支持所有主流音频设为来电铃声。

  摩托E6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的图片。CPU主频高达312MHz,操作系统采用摩托触摸屏惯用的LINUX系统,机身可用内存容量为11.5MB,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GB容量。该机内置了REALONEPLA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常用音乐格式。数据传输方面,可以通过蓝牙,数据线进行传输。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 E6

  行货价格:1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