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09IFA展会 德国柏林2009IFA消费电子展 > 09ifa新品 > 09ifa消费数码

回顾IFA 2008:三星GT系列三机亮相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2008当然不能少了三星,在这次展会上,三星也是交出了新的“成绩单”,这次展出的机型中除了GT-i8510INNOV8这款重量级机型,还有两款在网上曾经曝光过的新品GT-B2700和GT-M3510。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新机命名中并没有采用SGH,而是使用GT在手机型号中替代了SGH,这样的举措还是首次。

  三星GT-i8510INNOV8机身尺寸为106.5x53.9x17.2mm,重量为140克,具有一块2.8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基于Symbian9.3S60操作系统,机身内置128MBRAM并且具有3D显示加速装置。与三星Omnia以及3GiPhone一样,三星i8510同样具有8GB以及16GB两种版本可供选择,额外存储空间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数据连接方面此款机型支持USB2.0以及蓝牙2.0标准。三星i8510支持3GHSDPA高速网络,可以达到7.2Mbps下载速率,WiFi以及GPS、A-GPS功能三星i8510全部具备。此外,喜爱音乐的用户也可以在这款机型上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此款机型带有一个3.5mm标准耳机接口,除了可以更换自己喜爱的耳机外,i8510还支持5.1环绕音效(在手机上出现还是首次),也许会使用SPDIF来实现。三星i8510可以录制120fps的QVGA级别视频文件,其能力与LGKU990Viewty以及KF750类似,此外它还支持DivX文件的播放。据悉,此款机型的售价约为7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016元)。

三星GT-i8510 INNOV8

  三星GT-B2700是一款防水放震机型,此款机型是三星M110的升级版本。三星B2700具有一块176x220的TFT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15x52x18mm,支持四重频带EDGE网络,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带有RDS功能的FM收音功能,具有蓝牙2.0以及USB2.0连接功能,并且带有罗盘以及高度计。存储空间方面,三星B2700具有“肚量”极大,内置了惊人的30GB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4GB的microSD卡扩展,此外,此款机型佩戴了一块1300mAh的电池。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三星B2700并未配备前端或者主摄像头,这也就意味着它将不能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不过它那“金刚”一样的身板以及内置罗盘和高度计还是可以吸引不少用户的。经过测试,此款机型可以达到IP(InternationalProtection)54等级,这意味着不会有大于1.0mm的固体进入(例如微尘),因此三星B2700可以在较为恶劣的使用条件下工作。据悉,三星B2700价格为3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64元)。

三星GT-B2700

  三星GT-M3510是一款音乐手机,该机采用直板造型,厚度仅有9.9mm,可谓是纤薄至极,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三星M3510在屏幕下方还横向排列有三颗音乐快捷键,内置强大的音乐播放器,用户能够方便快捷享受音乐。该机机身内存为20MB左右,并可以支持1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此外,三星M3510支持蓝牙2.0、USB2.0等数据传输功能。

三星GT-M35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