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回顾IFA 2008:HTC S740超多真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10:21 来源:eNet硅谷动力

  IFA2008日前正在德国的柏林如火如荼的举行,当然是少不了手机厂商的参与,在国外媒体的报道中我们注意到了HTC前不久在网上曝光的新机S740。从这款手机的外形上我们不难找到HTCTouchDiamond(S900)以及TouchPro的身影,同样是黑色打底,商务气质十足,机身尺寸为116.3x43.4x16.3mm,重量为140克(带电池)。不过,可能是由于添加了数字键盘的缘故,S740相比TouchPro来说,更显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既然作为HTC新一代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产品,S740的机身配置依然强大,它支持WCMDA/HSDPA/GSM/GRPS/EDGE网络制式,适用范围较广。

  HTC S740具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为Qualcomm MSM7225528MHz,基于WindowsMobile6Standard操作系统,带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带自动对焦),内置了256MB的RAM以及256MB的闪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功能。此外,S740还带有一枚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它还支持蓝牙2.0+EDR,GPS导航功能。S740具有HTCExtUSB接口,将miniUSB和耳机接口合为一体。HTCS740带有一块1000mAh的电池,相比TouchDiamond来说,稍微强了一些。它可以提供380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280小时的待机时间(GSM制式下)。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