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最好用的长焦机 佳能S5 IS特价促销中

      虽然外观是一种见仁见智的的事情,但我们可以说,佳能S5 IS的外观是最受人喜爱的,很少有哪款相机能在人们心中有这样好的印象。这款相机不仅具备了招人喜爱的外观,且具备了强悍的性能,12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USM超声波马达、旋转屏幕等等...让很多帅哥靓女为之倾倒。而售价上,这款相机在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高价(3XXX元)之后开始连续降价,近日我们得到消息,S5特价中,仅2650元!

    S5 IS有效像素为800万,最大分辨率3264×2448,12倍的光学变焦,采用新一代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ISO最高感光度为1600,快门为15-1/3200秒。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想比S3 is,S5使用了DIGIC III处理芯,这也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其成像质量和机身性能。

佳能 S5 IS

参考报价 26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