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海信推出全球最节能32寸液晶电视

    日前,一款全球最节能的32寸液晶电视在海信研发成功并批量上市。海信该款节能液晶电视TLM32P69D的待机功耗低于0.1W,仅为国家节能标准的1/30,是目前全球液晶电视中待机功耗最低的;它整机运行功耗在标准工作模式下也只有75W,节能效果非常突出。该款产品成为目前全球市场上最节能的32寸液晶电视。

海信超节能液晶电视TLM32P69D日前上市

海信超节能液晶电视TLM32P69D日前上市

    据海信该款节能液晶电视的主设计师王清金介绍,该款产品之所以能实现如此超级节能,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

    一是,采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光感变频新技术,实现智能控制背光。它可以自动感应外界光线,同时根据画面内容进行数字分析,改变背光原工作频率,进行精确背光调节;二是,海信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感应频切电路,实现改良电源结构,可独立控制待机功能,将待机功耗降到了0.1W以下。如此一来,既大幅降低了能源消耗,又提高了收视舒适性,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状态下的使用需求。

 
TLM32P69D实现智能控制背光,自动感应外界光线

    在应对全球性能源供应紧张、推进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今天,海信认为,节能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不仅能把技术换成钱,而且可以体现出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王清金给大家算了一笔账,按平板电视有效使用寿命10万小时计算,TLM32P69D可节电7500度,折合电费4125元;同时,如按照2008年1000万台液晶电视的预计销售量计算,如果全部采用这种节能液晶电视,则每年可节约能耗约10.95亿千瓦时,相当于减少消耗105.12万吨煤炭或减少排放66.61万吨二氧化碳,如果这些二氧化碳释放到空气中,需要5765万棵树才能吸收。



    新上市的这款32寸节能液晶电视除了具有突出的节能优势外,其独创的“至尊扬声”音响系统,能逼真还原自然声色,实现360°声场环绕,电视伴音效果堪与专业级音响媲美,引领新一代家居数字音视频享受。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清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