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双核T1600+1G内存 神舟HP420上市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T168 沈阳行情】神舟笔记本近期在市场上表现十分抢眼,新品推出以及降价促销活动都十分频繁,今天笔者了解到,神舟优雅系列的新品HP420已经抵达沈阳市场了,这款产品拥有双核T1600处理器以及1G内存。上市价格仅为3698元,性价比十分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去看看。

神舟优雅HP420机身正面图
神舟优雅HP420机身正面图

  神舟优雅这款新机HP420仍然继续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简洁流畅,整体重量也仅2.19KG,具有很好的便携性。硬件配置方面,产品采用英特尔双核T1600芯动力,搭配1G DDR-ll内存、Intel GMA X3100显卡、160G硬盘并且提供了内置的DVDW刻录光驱,内置3945ABG无线网卡,扩展功能也十分丰富,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机身侧面图
机身侧面图
配置表单
侧面图片

  作为一款低端时尚机型,神舟优雅HP420保持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能够胜利游戏以及一般的基本使用,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