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华硕F8Dc配GF9系独显 最靓AMD本送好礼

     在华硕的开学优惠活动期间,F8Dc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同样靓丽的礼物。即日起至9月28日,购买F8Dc即可获赠价值580元的桌面共振猪宝贝音箱,无论搭配F8Dc、或者自己的MP3 Player,都可以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妙的音效。而现在购买高性价比的F8Dc,也将获得更多的实惠。

华硕F8Dc

      F8Dc延续华硕F8系列独特的外观制造工艺,“晶钻漾彩”令F8Dc充满时尚的节奏感和立体感,而以黑色为主题的外观,给人带来沉稳而有深度的印象。以上两者的结合便汇成了F8Dc精致靓丽的外观。更因为其“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特点,靓丽外观、高主频双核处理器、新一代独立显卡等等都是F8Dc受到众人追捧的因素。搭配精美别致的小猪音箱,更令F8Dc显得时尚个性。

华硕F8Dc

      配置方面,华硕F8Dc搭载了全球首发NVIDIA 新一代GeForce 9300M G高效能独立显示芯片,配备256MB独立显存,全面支持DirectX 10及其他最新虚拟视觉特效技术。凭借新一代NV显示核心,F8Dc将显示画面中的微妙细节一一完美呈现,较以往图形处理更加强大、画面品质更高。配合F8Dc的14.1寸屏幕以及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炫丽的视觉体验。

      F8Dc内嵌AMD高效能64位双核处理器,为应用软件的运行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加入指纹识别模块,系统资料得到更加周到安全的保护,有助应用“得心”“应手”。内置240度旋转130万高像素摄像头,清晰视讯易如反掌。整机采用全接口配备,设置5个USB2.0接口,数码设备及办公用皆可轻松接入。还有多合一读卡器,内置无线网卡(视出货配置而定),随时随地接驳互联网。丰富的辅助功能保证了F8Dc的无忧应用。

华硕F8Dc

      F8Dc拥有靓丽的外观,新一代的独立显卡以及强劲的系统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在华硕的开学优惠活动中,一款充满惊喜的礼品令F8Dc性价比超值,为你带来了更加实惠的选择。

推荐配置:

F8HT52Dc-SL
14.1寸绚丽宽屏/AMD Turion64 X2 TL-52/160GB(SATA 5400转)/1G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bg /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开学特惠价:5999元

F8HA55Dc-SL:
14.1寸绚丽宽屏/AMD Althlon64 X2 TK-55/160GB(SATA 5400转)/1G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bg /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开学特惠价:5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