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新境界 12寸迅驰2三星Q210初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者按:自英特尔发布迅驰2以后,三星率先发布了旗下采用迅驰新平台的包括R、Q、P、X四大系列笔记本电脑。其中,Q系列延续了以往的纤巧时尚设计理念,堪称便携笔记本电脑中的艺术尚品。下面将要测试的这款笔记本就是来自三星全新的Q系列新品——Q210。Q210拥有12寸小巧机身,内外兼具的烤漆设计,腕托处一抹渐变红的全新设计外观,让人很容易就和时尚联系在了一起。

整体外观设计

最大亮点:12寸小巧机身、全烤漆设计
相对不足:机身感觉厚重

  三星Q210的外观给人强烈的时尚感,小巧的机身,黑色钢琴烤漆的外观,犹如一个精美的艺术品。

  通常笔记本只会在A面,也就是上盖采用钢琴烤漆的设计,三星Q210把这中设计从A面延续到了C面,打开笔记本更显时尚亮丽。大家也应该注意到了,笔记本的C面不仅仅采用了烤漆设计,在腕托部分还加入了渐变红的个性元素,十分醒目,增加笔记本时尚性的同时,使笔记本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笔记本上盖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无锁扣设计,这也是一款时尚笔记本应必备的,使腕托前沿的红色区域看起来更加完整、自然。在笔记本闭合的状态下,也可以看到一条腕托处的红色,黑与红的搭配,使笔记本看起来非常高贵。

 

  笔记本采用烤漆设计的区域,非常亮丽,把上盖拿来做临时的镜子使用也并不为过。但是,采用钢琴烤漆设计有个非常大的弊端,这些区域非常容易留下指纹,这就需要用户经常进行清理了。

 
 

  笔记本底部设计了多个散热窗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