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联想X301新本开卖 价格依然超2500美元

  联想ThinkPad X301笔记本此前已经有过报道,国外媒体今天发布消息称,该笔记本已经正式在联想英文官方网上了开始销售。目前,ThinkPad X301笔记本分为两个型号,售价分别为2605美元和2685美元,依然走高端路线,和X300笔记本保持一致。
 
  作为X300的后续机型,X301笔记本的性能同样优异,重量不到3磅,厚度为1英寸。联想方面表示,由于采用了DDR3内存和英特尔最新的超低电压处理器,X301笔记本的性能要比X300提升20%。

   ThinkPad X301笔记本同样采用了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搭配英特尔Intel Core 2 Duo ULV U9300 (1.2GHz)或U9400 (1.4GHz)处理器。X301笔记本还可以选择128GB固态硬盘。具体GPS功能,年底将支持WiMAX技术。带有蓝牙、UWB技术,采用了DisplayPort 和VGA接口。


分散

ThinkPad X301笔记本

  2685美元版本ThinkPad X301笔记本搭配了酷睿2 SU9400处理器,距别3MB二级缓存,主频为1.4GHz,800MHz FSB。搭载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采用了分辨率为1440*900的13.3英寸LED背光屏幕,搭配1GB DDR3 1067MHz内存,采用了64GB固态硬盘,具备Intel WiFi Link 5100 (AGN)无线网卡,集成了AT&T移动宽带(3G)网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