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中秋礼品大“瘦”身 OQO进军礼品市场

  随着近期国家发改委一纸明文,月饼包装得到规范,天价月饼被逼上绝路,中秋高端礼品市场也面临新一轮的洗牌。无论是崇尚外观、制造噱头的天价月饼,还是尊贵不缺、但俗气有余的金玉礼品,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今年简约健康的风尚需求,OQO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以“生态节能,崇尚实用”的礼品消费理念一跃成为今年高端礼品市场的璀璨明星。

作为目前UMPC市场上最小的一款笔记本,OQO以不足一瓶矿泉水的重量和完全电脑的性能,将生态与尊贵融合,其简约的设计风格与绿色节能的性能保障,为佳节高端礼品市场带来了一场“生态”洗礼,为月圆人更圆的中秋佳节带来健康、圆满、创意之选。

  礼“轻”情重 于“生态”中更显尊贵

  近年来,月饼过度包装及搭售之风已引起社会各方面广泛关注。包装层次过多、选材用料过度、装潢设计奢华、包装成本过高等现象充斥着高端礼品市场,这既不符合消费者的愿望,又助长奢华之风,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要求背道而驰。国家相关部委日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月饼包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通知》无疑为规范月饼包装,规范高端礼品市场带来了新的契机。“高档礼品并非是徒有虚表的包装,也并不像月饼一样包装上了鲍鱼鱼翅陷就变得身份高贵!生态,实用中彰显出高贵才是真正的高档。”来自美国的顶级UMPC品牌——OQO向我们诠释了一个高端礼品的全新定义。OQO自2007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超便携理念给中国高端商务人群带来了移动商务的新体验。在半年多的市场考验中,OQO表现出强劲的销售势头。据OQO大中华区总代理北京世纪奥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众多OQO用户中,除了买做自用,将其作为高档礼品赠送亲朋好友的也占了相当大的比例。究其原因,除了OQO本身的高端品牌定位以外,大气高贵的设计、媲美军工的品质、超便携的外观、超强的笔记本功能等都成就了其高档礼品的气质。

  “OQO仅有0.32kg重量,手掌大小的面积,亚光金属黑的主色调、磨砂的机身处理、内嵌黑莓式的凸感键盘、华美散热纹丝窗口,从色彩搭配到材质选择,都让它看起来如此简约大方,而且适用性很强。送人真的很实际!”购买了OQO的李先生如是表示。的确,OQO没有奢华的外表装潢,完全符合了现代人“简约时尚”的消费观念,其小而强大的高科技技术更让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礼“轻”情重的礼尚往来佳品。

  由表及里,生态彰显“深情”

  送礼不再只是心意,还是创意,是深情的升华。当你拆开一个仅有巴掌大的礼品盒,一款基于坚固的军工材质和鉻金属、镁合金底板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惊现于你的眼前时,OQO的“功夫”也开始随之彰显。

  OQO不但在外观体积上进行了瘦身革命,而且在性能上也与时俱进,预装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内置的多种宽带上网模组,可支持以太网、Wi-Fi、蓝牙2.0、GPRS、3G等现存的多种上网模式,甚至只要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可通过OQO登陆到精彩的互联网世界中。与此同时,OQO还具有1.6 GHz 超低电压的CPU、1G的内存、120G的硬盘空间,待电时间可持续到3小时,这些都与一般的笔记本无异,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使用9000毫安时的加厚电池,OQO续航时间能到6小时。天价月饼的豪华包装带来社会资源的浪费,OQO无疑以“精巧”之身,将移动商务体验得到极致的提升,其无与伦比的便携性和超强悍的笔记本功能,给人们生活带来超乎寻常的自由享受。成为这个佳节的最佳“礼尚”之选。

  “我每天都拎着个沉重的笔记本飞来飞去,或者车站里穿来穿去,沉重至极。朋友送的这款OQO相形之下不但便携,时尚美观,功能也很强大,省去了我的很多业务烦恼。”节前,小李送了一台OQO给身为业务经理的女朋友,女朋友也极力地向朋友们推荐这款超便携实用的生态产品。

  “礼轻情重,生态健康”已经成为当下礼品市场的消费主流。可以预见,OQO作为超便携笔记本领域的佼佼者,其简约实用的风尚无疑将取代天价月饼、金银玉器,引燃高端生态礼品的巨大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