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卖场跨行业合作 首推泛家消费联盟

  今天,苏宁电器与招商银行、中国康辉旅行社、环三环家居、薇薇新娘等联合成立了国内首个“泛家消费产业联盟”。

  比特网(ChinaByte)9月2日消息(张颖)今天,苏宁电器与招商银行、中国康辉旅行社、环三环家居、薇薇新娘等联合成立了国内首个“泛家消费产业联盟”,并共同签署了围绕“家居、家装、婚庆、旅游、信贷消费一站式”消费模式为核心议题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联盟的首次合作将于9月6日启动“苏宁2008年秋季婚庆家装电器节”,具体合作内容是在北京50家门店、东方家园6家门店、环三环家居3家店、薇薇新娘4家店同步开展,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大银行以及康辉旅行社分别提供信贷消费支持和婚庆旅游基金以及旅游线路支持。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该联盟将在联盟数量、产业领域分割等方面全面延伸,并不定期扩容。

  其实,家电企业跨行业合作的不止苏宁一家。在今年3月,另一家电连锁巨头国美电器就和家得宝、曲美家具、龙发装饰等家装企业进行了合作,推出了首届春季家装节。4月,我国白色家电制造商龙头企业海尔与亚光亚、圣点世纪等企业签署了“爱家联盟”战略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家电行业竞争激烈,利润微薄,迫使家电企业放弃价格战,纷纷进行差异化经营,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家电销售与家装、信贷消费、婚庆、旅游联手,可实现资源的整合,这样的跨行业合作,不仅不会让自己的利润受损失,反而可以让参与各方扩大销售,实现多赢。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