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蹿红! 7月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



    2008年9月1日,世界著名的手机附件厂商Krusell公司再次推出了新一期的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与上期十分相似的是,本期的排行榜再次发生了较大的变化,iPhone从上一期的第一名跌至本期的第十名,而索尼爱立信则是凭借着几款新机的出色发挥一举抢占了排行榜三甲中的两个席位。多普达Touch Diamond则一路高奏凯歌,凭借着该机出色的表现而夺得了亚军的位置。三言两语无法尽解本期排行榜局势,所以下面就让笔者来带您来看本期的10款手机都有哪些吧!

第十名:iPhone

    随着iPhone 3G的上市,I代iPhone已经逐渐推出了市场,而市面上在卖的iPhone多为翻新机,所以笔者在这里还是向大家推荐iPhone 3G这款手机。虽然该机的上市价格甚至高达万元,但是该机近期频繁的大降则让准备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看到了希望,不过目前该机的价格依然有些昂贵,因此现在也并不是一个购买这款手机的最佳时机。

    iPhone 3G和I代iPhone在硬件配置和外形上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二者同样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多点触摸屏幕和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iPhone 3G的几点改变却是非常实用的,它增加了对3G网络的支持以及A-GPS导航功能,并且耳机接口以及外置扬声器等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改进,这样就使用户使用iPhone 3G的时候更加方便了。


索尼爱立信蹿红!7月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

图为:iPhone 3G手机

索尼爱立信蹿红!7月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

图为:iPhone 3G手机

编辑点评:

    iPhone 3G分为16GB和8GB两个版本,而16GB版的分为白色和黑色,8GB版则只有黑色可供选择。而目前8GB版的iPhone 3G价格在5000元左右,而16GB则依然维持在7000元左右,二者的价格都比较昂贵,因此二者目前都不太适合出手,所以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还是耐心等待一阵子再出手比较好。

8GB版iPhone 3G(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9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