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下半年婚庆家装旺季给家电市场带来消费需求

  本报讯(记者吴素红)“金九银十”是传统销售旺季。今年电器销售商苏宁电器瞄准家庭整体消费,围绕“家装”概念,本周起以彩电结合厨卫、冰洗、空调等品类,联合各大品牌加大促销让利幅度,率先打响今年中秋国庆促销的头炮,

  随着中秋国庆等节日相继到来,同时下半年的婚庆家装旺季也给家电市场带来了很大的消费需求,成为继奥运后拉动销售持续增长的“双引擎”。


  据苏宁深圳大区总经理田睿介绍,苏宁电器本周将借秋季家装全线让利之势,加大彩电品类的促销力度。一方面将准备更多的平板特价机资源投放市场,从32英寸到65英寸,各个尺寸段均有充足特价机资源;另一方面,夏普、三星、LG等平板品牌都表示将全力支持苏宁本周的促销活动,购指定机型均有大幅让利。

  除了彩电将有大幅让利之外,苏宁还将针对生活电器、冰洗、空调等重点家装电器品类加大促销力度。例如,为满足消费者对整体家装电器套购的需求,苏宁特推出油灶热,油灶消套餐特卖,套餐购物者更可申领“VIP家装绿色通道服务卡”。苏宁将为持卡顾客提供全面的咨询解答、套餐方案制定及导购,套餐购物优惠保障即与店长沟通核价返利。

  此外,苏宁为消费者提供从购买到服务的全程帮办。根据顾客的需求做免费安检,免费清洗,免费安装等服务,活动期间套餐购物满一定金额可享受“一次购买分次安装”3个月内统购分装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