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D便携兼得 迅驰2双显卡联想U33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双显卡笔记本适合什么人?

    笔记本的便携性是目前很多用户在笔记本选购时考虑较多的因素,而13英寸的笔记本更是兼具了性能和便携两个特点,也被很多人看作是笔记本的黄金尺寸。

    不过从目前较多的13英寸笔记本来看,大多数的13英寸笔记本在显卡方面都选择了功耗较低、发热量较小的集成芯片组配置,也可以看出人们在13英寸这个尺寸上相对更倾向于便携性。

    对于那些对3D、娱乐性能有需求,但是不想放弃笔记本便携性的用户来说,一款支持双显卡的笔记本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双显卡笔记本?

    笔记本的双显卡设计,通常采用功耗、发热量较小的集成显卡和性能较强的独立显卡来组合。让用户可以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对笔记本的显卡进行切换。双显卡的笔记本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就有,不过支持显卡热切换的产品还是近期开始逐渐火了起来。

显卡热切换的优势

    在移动办公的时候使用功耗和发热量较低的集成显卡,在有外接电源的固定场所进行3D、娱乐等操作时切换到性能更强的独立显卡,是大部分双显卡笔记本的基本工作模式。不过原有的很多双显卡笔记本要进行显卡切换,都需要重起,不仅耽误了时间,也给使用带来了一些麻烦。

    而显卡热切换技术,则可以让笔记本在Windows下,通过程序快速切换两块显卡的工作状态,通常进行显卡切换只需要几秒钟,而且也不会影响到一些基本程序的运行。

方便快捷的热切换操作


U330的显卡热切换操作界面

    与ATI显卡的Power Express类似,在集显与独显之间切换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