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简约不简单!惠普迅驰2平台6530b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 6530b键盘及掌托部分

    对于一款笔记本来说,键盘设计的优劣直接影响使用者心情,商务笔记本由于较高的使用频率对其要求更高,因此编辑使用本机进行三个小时文字录入后才对惠普Compaq 6530b的键盘下出结论。

    首先,由下图可见,惠普Compaq 6530b采用宽广的全键盘设计,因此其键距较大,宽大的键帽让手掌较大的朋友也不会感到拘束,磨砂设计更带来舒适的手感,键程显得稍短一些,但按键优异的回弹力度多少弥补了这项不足。


惠普Compaq 6530b键盘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机的键盘采用分割布局设计,F1~F4按键被划分为一组,与“F5~F18”中间相隔0.5厘米。另外,方向键和页面浏览键也被单独划分出来,这样的设计能让使用者更快捷的找出想要操作的按键,让操作更加舒适自如。

    惠普Compaq 6530b下凹的触摸板在商务本中多少显得中规中距,经过简单测试,编辑认为其灵敏度较高,定位比较精确,但操作区域略小,通过外接鼠标可以弥补此项不足。按键设计较有特色,左右键均采用硬橡胶材质,按起来弹性十足,手感良好。藏在两个按键中间的指纹识别则是惠普Compaq 6530b唯一的“商务功能”配置。


惠普Compaq 6530b触控板细节

    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本机掌托部分采用凸起的横向的条纹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手掌与掌托间的摩擦力,并且实际操作时能带来一种舒适的感觉。

   


惠普Compaq 6530b触摸式快捷键

    笔记本触摸式按键是近两年才流行起来的技术,惠普把这个点子融入到最新的商务笔记本中,多少能在较严肃的设计风格中露出一丝时尚的气息。编辑使用后发现,本机配置的触摸式按键反应相对灵敏,比前代商务笔记本的传统按键设计显得更加前卫大胆。


惠普Compaq 6530b掌托细节

    使用中我们发现,键盘周围也采用了一些实用的设计。如上图所示,键盘下方分别设计有两个对衬的橡胶垫,可以有效的保护屏幕。实用的设计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可以看出惠普在设计商务笔记本上的细致与专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