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三款游戏新本推出 涵盖两大平台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微星公司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款的游戏笔记本,型号分别为GX400、GX630、GT735。其中的GX630和GT735笔记本此前已经有过报道,推出的GX400笔记本保持了GX630和GT735的各种功能。

  14.1英寸的GX400和15.4英寸的GX630笔记本基于英特尔迅驰2平台,搭配酷睿2处理器,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600M GT显卡。17英寸的GT735笔记本采用了AMD Puma平台,可配置Turion X2 Ultra处理器,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3850独立显卡。

  以上三款笔记本均可配置4GB DDR2内存,硬盘可配置500GB,搭配DVD刻录或者蓝光光驱,内置有摄像头,带有HDMI接口。


微星三款游戏新本推出 涵盖两大平台

14.1英寸的GX400笔记本

  网络通讯方面包括千兆以太网卡、蓝牙、802.11 b/g/n无线网卡。GX400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303 x 231~255 x 24~30mm。重量为2.2Kg。微星GX630和GT735的重量分别是2.7kg和3.2kg。

微星三款游戏新本推出 涵盖两大平台

15.4英寸的GX630笔记本

  GX400、GX630和GT735笔记本都具备Turbo Drive Engine技术,允许用户提升处理器速度,一键操作便可完成。

微星三款游戏新本推出 涵盖两大平台

17英寸的GT735笔记本

  搭配的节能功能则可在5种不同模式下进行切换,节电模式包括“游戏模式”、“电影模式”、“投影仪模式”、“办公室模式”和“省电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自动调整节电模式。节电模式不但可以延长续航时间,而且还能有效提升CPU和内存利用率,还可降低风扇噪音。目前还没有以上三款笔记本售价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