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挑战诺基亚E90 双屏双键盘LG KT610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3日10:09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逐渐开放的Symbian系统大家庭中,除了诺基亚,LG、三星等厂商均表现出非凡的活力。前面说道三星S60拍照机王i8510已经开始威胁到诺基亚N系列旗舰N96的地位,与之相对应的,LG一款具备双屏双键盘的S60智能手机KT610已经具备了诺基亚商务智能机王E90的众多特色。

  同诺基亚E90一样,KT610具有两块显示屏幕,一个常规数字键盘和一个Qwerty 全键盘。不同的是,无论是外屏还是内屏,相较诺基亚E90都要小许多,KT610内屏仅为2.4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相比E90的4英寸宽屏相去甚远,整体上,KT610可以称之为缩小版的E90。

  LG KT610配有2百万像素摄像头,内置GPS模块,蓝牙2.0数据传输,microSD卡扩展。背面覆有一层类似皮革纹理的橡胶垫,增强握持手感。另外,LG KT610内置S60网络浏览器和Google网络套装,包括Google地图、Google邮箱、Google搜索及Youtube等,网络功能强大。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