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来势不小 联想将出廉价迅驰2笔记本

  此前不久,我们报道了联想14寸的Ideapad G430,不过从价格和市场来看,Ideapad G430应该属于联想G系列中的高端产品。联想的低价招数不只用在超便携Ideapad S系列上,就连问世不久的英特尔迅驰 2平台,也极有可能被联想纳入低价范围。近日,有消息传出,联想即将推出数款基于迅驰2平台的更为低阶的Ideapad G系列产品。

来势不小!联想将出廉价迅驰2笔记本

Ideapad G430

  联想内部员工表示,联想将于今年9月在台湾推出14寸和12寸、搭载英特尔迅驰2平台的Ideapad G系列笔记本。目前具体规格尚未定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其售价将在5400元到7500元不等。据了解,联想已向台湾代工厂广达下单两百万台,新产品将成为Ideapad G系列主流规格。G系列的市场定位,将比Ideapad Y系列及ThinkPad SL系列更为平易近人。联想此举一出,Ideapad G系列将成为市面上少见的低价迅驰 2笔记本电脑。

  联想在今年三月下旬陆续推出进攻消费市场的Ideapad系列,目前已有的产品包括代表效能、多媒体和娱乐的Y系列,以及代表超轻薄的U系列。随着用来攻陷超便携市场的S系列的面世。再加上低价的G系列,联想的Ideapad系列宣告完整。从联想一连串的动作,即可得知该公司正在集中火力,补齐IBM时代ThinkPad笔记本专擅商用市场的不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