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穷人也能拍鸟类! 廉价超长焦镜头导购

  

尼康AF-S 300/4D IF-ED :¥7870

  尼康在长焦镜头上一向有不俗的实力,相传曾经给日本海上自卫队做过400mm/F1.0的侦查用镜头,而在民用产品中,AIS 300/2和AFS 300/2.8都是令人钦慕不止的好东西,当然,身价也一样昂贵。作为平民之选,小一档光圈的尼康AFS 300/4D IF-ED显然更加合适。

  AFS 300/4D IF-ED采用了包含ED镜片在内的6组10片的光学结构,全长22.5cm,带脚架环的重量是1440g,并且内置了遮光罩,做工用料都十分精致。虽然最大光圈只有F4,但是使用了9片叶片的圆形光圈,背景虚化十分柔美。

  AFS 300/4D IF-ED是一支典型的尼康镜头,锐利无比,色彩偏冷一点点。搭载了SWM超声波驱动马达之后对焦迅捷无比,配合D80以上级别机身使用时,合焦的效率和准确度都是可以保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