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摩登波普附身 诺基亚7610s魅力倾城

诺基亚最新潮流系列手机——Supernova(超新星)系列的设计灵感。作为与7310c同属波普系列的最新机型7610s,在保有系列独特的鲜艳色彩和光鲜外观之外还提升了拍摄功能,并且在功能上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元素。全新的7610s不仅支持EDGE、GPRS网络,还支持蓝牙2.0+EDR,A2DP自然也不在话下。而且外观上还支持Xpress-On可更换彩壳。

  最吸引人的便是7610s的外观,采用了高反差的搭配令人眼前一亮,而且手机正面硕大的镜面屏幕高抛光处理。7610s采用了2.0英寸的1670色TFT屏幕,达到QVGA(240×320像素)解析度。7610s配备了当前S40阵营中最高端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8倍数码变焦等功能,而且还具备双LED闪光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7610Supernova支持TV-OUT输出功能。

  除了“靛青蓝”之外7610s还配备有“鲜红”色、“丁香紫”、“炭黑色”等个性色彩的背盖。当然深知潮人喜爱新鲜的诺基亚让支持Xpress-on的7610s可以任意在四种颜色中选一作为自己爱机的主打色。7610s内置播放器可支持MP3、AAC、eAAC+音乐格式播放,最大2GB的microSD扩充。

  04年的“倾城”、06年的“倾慕”,再到08年的“摩登波普”系列,诺基亚的“7”系潮流时尚手机从花瓶机逐渐演变成如今的“才貌双全”。



  产品信息:诺基亚7610 Supernova(改版机)

  今日报价:23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