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火辣百元新品再促销! 三星CC01仅需388

火辣辣的红色,这是中国最为喜庆的一种颜色,也是最大众化,百看不厌的一种颜色。中国人喜欢用红色来代表喜庆的事情,而作为一种颜色,红色也是最吸引人的一种颜色,可能现在基于红色的手机是有,但绝对不多,而以最新产品来说,还得论上这款三星在奥运前期所推出的CC01,它没有高配置的卖点,也不没有任何可炫耀的地方,但它是追求于手机最原始功能的使用,在价格方面也相当低廉,目前龙粤通讯正对这款CC01举行促销,其价格低致388元。

  抛开了那么复杂的高档功能,回归原始性的功能配置,三星CC01也注定只是一款价格低廉的手机,它并没有采用目前三星所主推的滑盖设计,而是沿用到了以前的经典折叠设计。对于颜色的配搭,上翻盖鲜红色,而下半部分都是采用了黑色,突出了颜色上的鲜明表现。

  相当轻巧的设计,而在CC01身上只可以见到一块65536色的CSTN屏幕,并且只有128×128像素的分辨率,看到图片的网友相信也明白到CC01并没有带有摄像头的配置,不过还是对MP3提供了支持,不过其不支持外存储卡以及小容量的机身内存来说,只能是使用到MP3手机铃声了,至于其它的小工具功能基本都不用介绍了。能省的都省了,为的就是突出其低价格,而以目前其价位来说,的确是在同类机型当中相当有优势。

  我们不追求外形,不贪心奢华的功能,但对于手机的质量来说,由始至终都是一个关键点,三星手机的做工例来相当优秀,相信不少人也试过其耐跌打的程度,返修机率也是相当之小,对于低价位的CC01来说,也是令它能让消费者放心的原因。

  产品信息:三星 SGH-CC01(行货)

  今日报价:3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