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初学者适用 全手动功能数码相机导购!

  
随着数码相机逐渐的普及化,摄影爱好者也越来越多,对于很多只是想用DC练手而最终目标则是数码单反的用户来说,手动曝光功能具备与否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选购标准。说到手动曝光的好处,主要是能够适应更复杂的拍摄环境、实现别样的特殊拍摄效果等。比如对景深的控制(调节光圈是控制景深的常用方法之一)以及在某些光线充足情况下也可能需要低速快门(拍摄流水或者想要突出主题的运动感)。显然,手动曝光功能对使用者的拍摄技巧不但是一个挑战,而且也是一个可以通过更高的自主操控性不断学习摄影技巧的基础。

  然而随着数码单反的价格越来越平易近人,很多DC已经不再搭载手动曝光功能,转而设计了类似于智能场景模式等等之类更加易用的功能,目标人群的定义也越来越低端化,这对于部分需要使用DC来学习摄影或者需要一台功能强劲的小DC作为单反备机的朋友来说是比较遗憾的,我们特地挑选了这几款具备全手动功能的DC推荐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