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诺基亚1208低端价格 图的就是个实惠

可以看得到从低端到高端都能见到诺基亚的身影,而凭借其强大的品牌优势低端机型的销售情况也相当不错,尽管国产机也有徘徊在百元的价格,依然夺不走诺记强大的低端攻势。诺基亚1208已推出已有较长的时间,而其实惠的价格保证其依然拥有一定的消费群体。目前,该机在豪瀚通讯的价格为350元,学生族或老年朋友值得选购。

  诺基亚1208机身轻巧,塑料直板的机身和机身背面细节的防滑处理,持握感比较舒适,它的防尘键盘能保持手机清洁,该机的三围是102×44.1×17.5mm,重量为76.9克。在屏幕方面,它采用了96×98像素的CSTN屏,最高可支持65K色。

  虽然该机不支持MP3的音乐格式,但它拥有媲美MP3音质的和弦铃声,况且它是一部低端手机,媒体支持功能也会有一定的缩水。该机采用30系列的界面,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它还具有一点触动亮手电筒、日历、通讯录、扬声器和三款游戏等功能。它的节电功能可以延长待机时间。无需插入SIM卡便可演示应用软件。

  该机中在功能和外观方面显得比较平凡,不过拥有基本的通话、短讯及手电筒等功能,操作也相当地简单,而且其支持65K色的彩屏比1系列中部分低端机的黑白屏有了较好的升级。该机目前在豪瀚通讯的价格为350元,仅仅需要基本通讯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产品信息:诺基亚 1208(行货)

  今日报价: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