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级新品 智能三星G818E售4280元

三星G818E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只是该机并没有采用原来G808E上的金属材质机身,而是采用了工程塑料,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已到货,最新售价为4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了。

  由于兄弟机的缘故,G818e与G808e在造型方面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不过似乎G818e在设计是更加出色一些,虽然是比G808e薄上了一些,不过始终也是一款融入了500万像素镜头元件以及三倍光学变焦功能的超强拍摄手机,也薄不到哪里去。而最大的改为也是,在于G818e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以及S60界面的智能手机,在功能的扩展性方面是强大了不少。

  一眼看上去,似乎比G808e更大的“面子”,高达2.6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并且是稍微用镜面处理过,看上去相当平滑,一滑动背面盖就可以见到其一颗高达500万像素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并设有了Xenon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和脸部对焦等等强大而全面的拍摄功能,因为G818e本身就是一款强调了拍摄功能的智能手机,不过采用了智能手机系统的它来说,也对于其它功能进行了开放,例如带有3.5mm的耳机接口,也可以使其变身成一款强大的音乐智能手机,支持蓝牙和MicroSD将会是三星G818e实现所有功能的基本。

  三星G818E作为一款时尚手机,其外型仍是一大亮点,而最引人瞩目的还是该机配备的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3倍光学变焦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拍照功效果非常的出色,如今这款产品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最新售价为4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产品信息:三星 G818E(行货)

  今日报价:4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