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复古的“乐”趣 LG KM380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3日10:4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众所周知,音乐手机市场经过众多厂商的多年耕耘,已经空前繁荣,所谓的经典机型层出不穷。这些手机不外乎具备清晰且大声的外放、支持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具备方便的操控按键等等,但却大都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这就是音质。手机多媒体处理芯片/独立DSP芯片、音乐播放软件、耳机和扬声器系统,这三大要素无不影响着音乐手机的音质。换句话说,一部音乐手机要想播放出天籁之音,这三大要素缺一不可。

  LGKM380采用了具有复古气息的下翻盖设计,靓丽的全镜面机身具有很大的诱惑力,时时刻刻闪耀着光芒。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4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拍摄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比较低端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比较一般。性能方面,它专门请来了世界著名的调音大师Mr.MarkLevinson设计了名叫“NaturalSound”的傻瓜式播放模式,该模式能适应Rock,Jazz或Pop等多种音乐风格,音效表现非常令人满意。除了机身的25兆内存外,该机还支持TF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