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宝刀再出鞘!全触屏飞利浦X800闯申城

  iPhone的热潮还让很多人为之着迷,三星F480又给了我们一次冲击,大屏触摸操作似乎已经成为了智能机的必备特点之一,而做为老牌手机厂商的飞利浦难道会置之不理吗?答案当然是NO!近日飞利浦终于按耐不住,高调上市了X800,曾经的节能手机强者目前对市场上的热门战将拔刀相向,势必会掀起手机市场的一阵血雨腥风。目前这款飞利浦X800已经降临申城,根据一天下科技的最新报价为20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飞利浦X800算是xenium系列其手机中极具代表性的变革产品,不仅是飞利浦旗下的首款全触屏手机,更把触屏形式发挥到了极致。液晶屏两侧的边框部分已经全部取消,而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高端的WQVGA级别,尺寸也达到了2.86寸。

  与此同时,X800内置的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采用了十二宫格的水平式菜单结构。拥有word、powerpoint、excel等MSOFFICE等全面的商务功能。xeniumX800延续了一贯的超长待机能力,电池依旧寿命持久。

  在待机时间方面,这款机器也相当出色,该机拥有长达8-10小时的通话时间或850小时的待机时间,超大的屏幕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准也算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看看。

  飞利浦 X800

  参考价格 2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