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索尼11英寸OLED电视机将在欧洲上市

  索尼的OLED电视机XEL-1风风火火已经快1年了,但是它却迟迟没有上市。在昨天开幕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2008)上,索尼终于正式宣布首先在欧洲市场发售XEL-1OLED电视机。

  索尼将于2009年在欧洲市场上推出厚度仅为3mm的11英寸OLED电视"XEL-1"。该产品分辨率为960*540,对比度为1,000,000:1。

  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Diode,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机因为具备出色的图像质量而成为电视机领域的新宠。索尼OLEDXEL-1电视机虽然只有11英寸,但厚度也不过3毫米,且对比度高达1,000,000:1,功耗只有45瓦。
用索尼的话说,这是电视技术“的尖峰体验”。索尼方面表示,XEL-1的价格已经定为2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是25000元,贵!

  不过0本年5月份时业界曾曝出XEL-1存在设计缺陷,例如它的实际显示白色的寿命只有5000小时,典型视频图像的寿命只有17,000小时,更糟糕的是,在使用了1,000小时、也就是大约一个半月之后,XEL-1的OLED面板会出现蓝、红、绿三原色的亮度分别降低12%、7%、8%的情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