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09IFA展会 德国柏林2009IFA消费电子展 > 09ifa新品 > 09ifa消费数码

回顾IFA 2008马兰士DLP经典投影机VP-12S2亮相

    马兰士VP-12S2已经是一款算是老款影院投影机了,与其他投影机厂商展示最新投影机不一样,马兰士却展示了旗下老款投影机,这也许说明该机很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吧。

    马兰士VP-12S2影院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的HD2“Mustang LVDS”DMD芯片,分辨率为1280×720,具有2600:1的对比度,铸铝机座机构,美能达特制镜头光学系统以及采用三片Faroudja顶尖FLI2200芯片实现的DCDi逐行扫描技术等,整机的设计理念毫不妥协,实为民用级DLP投影机的登峰造极之作。因此,VP-12S2一推出市场,即成为业界焦点,好评如潮,凭着多项创新科技和杰出性能,在2003年的CES大展上夺得CES创新大奖,VP-12系列也先后获得《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Stereophile家庭影院指南》和《E-Gear》等多本国际知名专业媒体的“编辑选择奖”。

马兰士VP-12S2经典投影机
马兰士VP-12S2经典投影机

  从外形上看,VP-12S2和上一代的VP-12S1一模一样,经过磨砂处理的外壳拥有流畅而柔和的曲线,配上浅灰色的基调和镜头基座及尾部刻有“Marantz”字样的浅紫色点缀,保持了马兰士一贯的温和和雅致的风格,毫无顶级器材的霸气。既也没有时下投影机流行的银色那种咄咄逼人的视觉刺激,也不会有传统黑色外壳投影机吊挂在天花的压抑感,非常适合摆放在装饰讲究的家居中,视觉效果很柔和舒服,由于拥有工艺精湛的外形和浅色的磨砂外壳,即使吊挂在房间的天花也不会破坏家居的装饰风格。而VP-12S2真正令人心动的还是其突出的技术含量。

    VP-12S2的设计思路是专门为家庭影院视频播放而优化,该机采用了由TIA/EIA-644定义的全新LVDS(Low Voltage Differential Signaling)数字介面标准,同时符合IEEE 1596.3,可以实现真正的点对点数字成像,大大提高了图像的细致度和降低视频数字噪声。另外对光泄漏现象进行强化处理,配合度身定做的美能达光学镜头和光路系统,不但消除了常见投影机镜头的光晕效应,令图像更加晶莹通透,而且保证了黑色的质量。采用了业界最受好评的Faroudja DCDi逐行扫描方案,机内一口气使用了三片早有定评的FL2200,支持真正的NTSC制3-2 pull down和PAL制2-2 pull down电影模式,以及全动态的隔行转逐行技术。

  VP-12S2几乎可以兼容现行所有的视频格式,包括传统视频的NTSC、PAL、SECAM等模拟制式,以及480p, 540p, 576p,720p, 1035i和1080i等视频格式,兼容电脑与数字电视的规格。VP-12S2引入了最新的DVI-D接口,这是未来的数字视频标准介面之一,可以连接PC构建高品质的HTPC系统,实现DVD图像的点对点显示,不久的将来,DV、DVD、D-VHS等数字视频节目源都可能会配置DVI-D的输出接口,这样可以通过VP-12S2的数字介面,真正实现全程数字的高质量视频播放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