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经典商务智能机 多普达S1+仅2200

在多普达机友的心中,S1精英版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经典的机型,时尚的造型和完备的功能以及不错的手感使得这款手机颇受机友青睐,今天笔者从成都悉,现在这款手机水货版本的最新售价为2220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S1精英版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圆润时尚,其四角处都进行了弧线处理,显得特别乖巧,同时其三围尺寸为99.9×58×13.9mm,在智能商务机中算是身形娇小者,也比较适合手型较小的女性商务人士使用。其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背面则内置了一枚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能应付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 S1(精英版)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99.9×58×13.9(mm),120g(含电池)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简体中文版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0MHz,内存:256M ROM,128M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数据线接口:Mini USB
存储容量 Micro SD
待机时间 锂电池 1100mAh 

    
     编辑总评:这款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简体中文版作为操作系统的多普达S1精英版具有不错的兼容性,同时其外形时尚大方,内置的Office办公软件也可以帮助商务人士轻松解决日常的办公室工作,强悍的功能很容易得到商务人士的青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