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华硕EPC降价800元 冰点价仅售2100元

华硕EPC因自身的小巧玲珑最近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2100元的价格更是让人惊叹!笔者了解到此款笔记本降价800元,目前在百脑汇报价仅为21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外观方面,华硕Epc色彩样式很多,共有5款颜色,白色、粉红、粉蓝、粉绿以及黑色,色彩上针对不同的用户有着不同的选择,浅色系适合初学电脑的学生群体以及追求时尚的女士,而对于商务类型的男士来说,黑色显得更加适合他们,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这款白色的华硕Epc.白色外观充分体现出高科技与时尚潮流元素的完美结合,展示出实足的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华硕Epc采用了7寸WVGA液晶显示屏,英特尔低电压版赛扬M处理器,英特尔Mobile主板芯片组,分辨率为800 X 480,主频为900MHz,拥有512MB DDR2内存、4GB固态硬盘使易PC具备更强的防震性能;采用4芯5200毫安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达3.5小时;显卡则是集成的GMA950显示模块,内置摄像头、802.11b/g无线网卡等配置,预装Linux系统相容与Windows xp系统。

  接口方面,华硕易PC在小巧的机身上搭载了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耳机、1个麦克风接口、1个SD卡(兼容SDHC)以及Kensington锁槽,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