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宏碁家庭娱乐宝石独显仅售6499

今年上市的Acer Aspire 4920G(5A1G12Mi)作为一款家庭娱乐笔记本,各项功能、配置在类型笔记本中都比较不错。近日,笔者了解到,此款笔记本最新报价为6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Acer Aspire 4920G(5A1G12Mi)

  此款Acer Aspire 4920G延用宝石机系列模具设计风格,双层反光材料外壳和圆润的机身线条都显得那么时尚靓丽。屏幕配备了一块14.1英寸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应用。

Acer Aspire 4920G(5A1G12Mi)

Acer Aspire 4920G(5A1G12Mi)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5550(主频1.83GHz,2M,667MHz)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XT,独立256MB,最大可扩至512M
显示屏 14.1寸丽镜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USB 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红外接口、1×IEEE1394
电池 六芯锂电池
重量(kg) 2.68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
特点 丽镜宽屏、内置五合一读卡器、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6499

  作为一款家庭娱乐本,Acer Aspire 4920G(5A1G12Mi)整体配置均衡、性能足以满足一般家庭使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