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2寸时尚小本 迅驰2三星Q210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者按:自英特尔发布迅驰2以后,三星率先发布了旗下采用迅驰新平台的包括R、Q、P、X四大系列笔记本电脑。其中,Q系列延续了以往的纤巧时尚设计理念,堪称便携笔记本电脑中的艺术尚品。下面将要测试的这款笔记本就是来自三星全新的Q系列新品——Q210。Q210拥有12寸小巧机身,内外兼具的烤漆设计,腕托处一抹渐变红的全新设计外观,让人很容易就和时尚联系在了一起。

  “强劲、时尚和诱人的价位,三星Q210笔记本电脑应用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技术,使你获得最新最酷眩的游戏视频体验。”这是摘自三星官网对Q210介绍的一段话,我想很多人会和笔者有个共同的疑问,“游戏体验”似乎和小本无法联系在一起。长久以来,小尺寸笔记本主要针对的就是商务用户,不仅仅因为小本可以为商务用户带来优越的便携性,小本用来玩游戏,在配置上有很大的限制。

  三星Q210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在三星官网上Q210的几种配置中,确实有型号具备游戏笔记本必要的条件“独立显卡”。这主要得力于迅驰2平台,通常小本不会选择使用独显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局限于笔记本散热和空间的限制,迅驰2产品恰好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送测的这款Q210,是这个系列中的低端型号,并没有采用独立显卡,姑且我们把它看作一台商务用途的笔记本电脑。但大家也不用失望,迅驰2平台下的X4500集显的性能,已经和前一代低端独显NV8400MGS相差无几,完全可以满足大众游戏用户的需求。

评测监督:小乐
评测制作:小疯
三星Q210 评测得分:84分
市场参考价:¥9988元
简单配置: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P8400,2.26GHz 3MB FSB-1066MHz
 芯片组:Intel GM45
 显  卡:X4500
 内  存:1GBX2 DDR2 800MHz
 硬  盘:250GB SATA 5400rpm
 显示屏:12寸WXGA,最佳分辨率1280x800
编辑评价:  全新外观设计,配置主流,12寸小巧机身,续航能力出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