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12寸商务本不到1公斤 戴尔新品上市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红色的Latitude E4200(12英寸,不到1公斤)


  2008年9月3日,北京——经过与4000多名IT专家和终端用户的充分沟通及紧密合作,戴尔今天宣布推出了新一代Latitude笔记本电脑以及Dell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产品系列,为移动商务人士开启了全新的自由移动商务世界。这两大创新产品系列种类丰富,包括了公司历史上最轻的超便携笔记本,及性能超强的移动工作站。

  新款Latitude E系列笔记本电脑在电池工作时间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同时具有富有灵感的设计,如从外观来讲,戴尔将为客户提供三种颜色选择。

  自1995年以来,戴尔在全球市场出售的商务笔记本电脑总数超过了其它任何公司。戴尔全球副总裁及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说:“这一辉煌的历史记录以及我们每天与客户达500多万次的交流,使得我们对移动商务人士的需求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天,我们将这种洞察力全部融入到了新一代Latitude产品的高效率、高便携性以及卓越的设计中,将使整个业界都为之震撼。”

  戴尔Latitude系列经过精心设计,可满足广大商务用户的超凡需要:


  • 超便携型——Dell Latitude E4200是一款12.1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最轻的一款只有2.2磅(约1公斤),是戴尔历史上最轻的商务笔记本电脑。 13.3英寸的Latitude E4300最低重量为3.3磅(约1.5公斤)。该系列机型专为那些追求高性能和轻便于一体的移动商务人士和公司管理层设计,这一系列将会在未来几周之内上市。

  • 主流型—— Dell Latitude E6400 与 E6500笔记本电脑,尺寸分别为14.1英寸和15.4英寸,起价分别为人民币9,528元和9,779元。

该系列是追求与台式机一样高性能的笔记本用户的理想产品。

  • 基本型——Latitude E5400是一款最低价仅为人民币7,019元的14.1英寸笔记本电脑; E5500是一款最低价仅为人民币7,270元的15.4英寸笔记本电脑。这两款机型今日上市,它们具备电脑的日常应用功能,性价比很高。

  • 全天候系列 ——Latitude E6400 ATG 是一款14.1英寸的半坚固型笔记本电脑,起价为人民币20,069元。本产品是以军用级810F为标准进行设计和测试的,具有防尘、防震和防潮的特性。

  • 桌面型——从全新的端口转接器到全面的入坞解决方案,该产品能够适应任何应用环境,而且占位面积更小,布线更合理,用户可以实现设备的“带电移除”。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