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垄断号角吹响! 诺基亚2000元级实力新机上市



诺基亚 6600s
预计价格:2300元

  6600 slide(以下简称6600s)是本次这一批2000万价位新机当中配置相对较高的一款,作为传统的商务6系列和潮流时尚的滑盖slide的结合,6600s有着诸多的元素交融,这也为产品带来了更加广泛的用户群体。诺基亚旗下滑盖手机并不多,6600s继续代表着诺基亚在这一造型方面的探索和进步,机身整体采用了钢质抛光外壳设计,彩色的点缀加上功能键区域的铝制按键,起到了调节视觉效果的作用。另外,因为仅采用2.2英寸显示屏和窄边设计,6600s整体尺寸控制得体,成年人的手掌就基本可以囊括,让携带和操作更加轻松。


诺基亚 6600s

  硬件配置方面6600s在去年6500s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完善,6600s同样以S40非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娱乐休闲和商务应用服务,在机身背后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并且还有双LED闪光灯为拍照进行辅助。出于对产品整体设计的考虑,机身侧面并没有快门键,用户需要通过功能键进行操作,不过6600s本身小巧轻便,用户仍然可以自由地调用大量专业的拍摄模式满足拍摄需要。此外6600s内置了专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WMA、AAC等音频格式的播放,用户还可以通过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卡进行扩展,保证足够的娱乐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6600s所具备的语音感应功能,在开启这一功能之后,电话进来用户只需用手指敲打机身正面两下即可将手机转为静音模式,或者在手机休眠时轻敲两下,手机会显示出屏保界面为用户提示当前时间。这样极具人性化的小功能其实并未成为6600s的宣传卖点,诺基亚的大厂风范可见一斑。

附上4张简单的试拍照片给大家参考,感觉还不错,室内外近拍都有水平,连手机外壳上的小擦伤都看得出来。闪灯效果可参考最后一组的二张图片,基本上有一定的补光效果,有效距离大概在1米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