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垄断号角吹响! 诺基亚2000元级实力新机上市



诺基亚 5320
预计价格:2300元

  5320 XpressMusic(以下简称5320XM)是诺基亚在中端市场上新的智能街机产品,它在各方面继续走风格融合的路线,有着5系列音乐手机的风格特征,同时因为具备了智能系统和独特的掌机按键设计,又给人以6系商务手机和N81这样的游戏手机的感觉。而和之前已经先期上市的5220XM相比,5320XM还是采用了标准的直板设计,不过流畅的机身线条和彩色的侧棱都让人感受到明显的时尚动感气息。它采用了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按键设计相当紧凑,这样也让机器的尺寸有了一定的控制,无论是常规使用还是横向操作以方便拍照取景和游戏,用户都可以很轻松地将机器驾驭在掌中。


诺基亚 5320

  5320XM采用了369MHz主频的ARM11处理器,具备140MB内存空间和85MB的运行内存,并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充,可以非常流畅地运行Symbian S60系统。因为有音乐播放方面的主打卖点,5320XM不仅内置了专业的媒体播放器软件,而且还采用了诺基亚最新的“Say and Play”声音控制技术,用户只需要说出想听的歌曲名或者歌手的名字,系统就能够自动识别并进行播放,内置的高保真音频芯片进行独立解码,并通过3.5mm耳机接口实现高品质音频输出。另外,作为N-Gage阵营当中的一员,5320XM的显示屏上方设计有功能按键,横向时形成掌机的效果,整体上保证出众的可玩性。

  5320XM是诺基亚又一款面面俱到的智能手机产品,并且从预计的价格来看,它也将会处在一个相当有优势的位置。从去年诺基亚改变策略拉低智能机的门槛以来,人们对于智能机的认识更加成熟和理性,5320XM的价格也还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想必未来将很快接过6120c的班,将诺氏低价智能进一步发扬光大。

  结束语:在这一价位上诺基亚可谓囤积重兵,在今年下半年也必然继续主导潮流,其实从产品上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诺基亚的成功是一步一步扎实地走出来的,除了硬件配置和产品定位完全匹配之外,一些细节上的雕琢也在潜移默化当中提升了产品的使用价值,而这些是不会被用户所忽略的。这样看来,其它厂商是不是也应该学习诺基亚的经验,在产品定位、技术研发和人性化设计等多方面实实在在的提升自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