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促销直降300元 联想F31仅售56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T168沈阳行情】联想公司在八月展开降价促销活动,许多商家反映促销效果很好,在9月新生开学阶段联想公司连接8月继续开展降价促销活动,笔者了解到联想F31GT2390价格直降300元,目前仅售价5699元,此款笔记本在性价比上表现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联想F31GT2390外形
联想F31GT2390外形

  外观方面,联想天逸F31采用了传统的灰色机身设计,轻巧便利的13.3英寸设计,优化了产品外观,全新的碳纤维和玻璃纤维材质,配合高科技的仿金属喷漆工艺,使得产品更加细腻具有品质感。此次升级到了T2390的处理器,性价比更高了。

联想F31GT2390外形
联想F31GT2390外形

  配置方面,联想天逸F31GT2390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2390处理器(主频为1.86G、1M二级缓存、系统前端总线为533MHz)、Intel GM965+ICH8M主板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DVD刻录,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F31GT2390接口
联想F31GT2390接口

  接口方面,联想天逸F31GT2390拥有3个USB2.0、1个Express卡、1个IEEE1394a、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红外接收口(只支持遥控器)、内置(xD,SD,MS,MS Pro,MMC)。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百兆网卡和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适合常见网络环境。它配备了6芯锂电池,可提供4小时续航时间。

  编辑点评:联想天逸F31GT2390在处理器上进行了升级,性能比以前更加优越,而价位上不但没有加价,价格在促销阶段还有所下调,此款笔记本对于家庭娱乐在价格上还是一款比较实惠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