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时尚精致轻便 女性最爱卡片相机推荐

  

推荐机型:三星i80
推荐理由:

  三星i系列相机凭借其多媒体娱乐功能而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三星i80延续了i系列的功能,它集合7种高附加值的复合化功能,如PMP、MP3播放、文本阅读等,让各种娱乐元素都轻松掌握在用户手中。喜欢智能化,多娱乐功能的时尚女性怎么能错过这么一款相机呢?


基本设置:

  三星蓝调i80拥有81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同时配备了3英寸的宽屏LCD,使得图像回放过程中能够呈现更加丰富的细节。同时,相机的微距功能达到1com,让用户尽情的享受微观拍摄的乐趣。


其他功能:

  相机的照片风格选择功能,支持用户选择预览模式中各种风格的照片,而色彩滤镜功能,则能够将未被选择的区域变成黑白效果。如此多样化的性能,充分满足用户心底的创作欲望,帮助用户轻松获得各种充满美感及乐趣的照片。

三星 i80
亮点:多媒体娱乐、3.0英寸23万像素LCD 感光度:ISO50/100/200/400/800/1000/1600
传感器:1/2.5英寸CCD 82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800×592 20帧/秒
镜头:3倍光学变焦 38-114mm ASR防抖 存储介质:SD(如意卡)
屏幕:3.0英寸宽屏,23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