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6900元惊爆价!三菱投影机价格跌一半

    三菱MD-363X推出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其主要定位于设备市场,采用DLP投影技术,亮度为2600流明,整体性能属于中上水平.目前这款投影机价格已经降到6900元,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三菱MD-363X采用银灰色外观,整体看起来稳重时尚,其镜头并没有像其他投影机那样安排在正面板左右角上,而是直接安排在前面板的正中央,同时采用内嵌式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磕碰对镜头带来的损伤。其重量为331×245×102mm,重量为2.9Kg,便携性一般,比较适合办公固定投影使用。

    三菱MD-363X采用230W(Eco模式为180W)投影灯炮,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使用寿命可以达到4000小时。

    性能方面,三菱MD-363X采用美国德州仪器的DLP投影技术,搭载0.55英寸DDR DDP2230芯片,配合2300W投影灯泡,亮度达到26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可以满足中小型会议演示的需要。

    接口方面,其配备也很丰富,包括:2×D-Syb、1×S-Video、1×Video、1×Audio等信号输入接口,可以满足广大商务应用的需要。

    三菱MD-363X并不是追求顶级性能的产品,这一点跟它的价位想符合。6900元的售价目前比一线品牌的42吋液晶电视还要便宜,性能方面也能满足日常办公生活所用,是一款比较实在的产品。

目前商家提供全国联保机二年,灯6个月可包换,非常值得一看。

三菱 MD-363X
[参考价格] 6900元
[推荐商家] 深圳市盈瑜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