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与品质的结合 三星NV33降至1439

     行情看点:三星NV33将多种功能集于一身,包括了PMP电影功能,MP3,文本阅读等7种丰富实用的多媒体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使用乐趣,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别无所求,除此之外,这款蓝调NV33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拍摄效果也相当不错,再加上它强大的娱乐功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IT.com.cn北京报道作为三星的蓝调机型,NV33的外形时尚,配备也相当主流,深受年轻朋友们的喜爱,该机最新售价为1439元,并且现在购机商家还赠送三星原装耳机+原装包+SD1G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考虑一下。

  性能上,三星NV33采用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镜头拥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相当于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F4.5,感光度最高支持到ISO3200,快门速度为1-1/2000秒,最近对焦距离是5CM。视频拍摄方面,NV33支持800×592分辨率(30fps)。此外,相机支持电子防抖、自动面部识别技术,方便初学者使用在多媒体功能方面。

  三星NV33机身尺寸为94.5×57×17.5mm,不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为139.5g,是一款标准的卡片机型,便携性能十分出色。三星NV33提供有黑色、银色、红色等多种颜色的机身外观,延续了三星蓝调数码相机一贯坚持的时尚造型。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一款23万像素的2.5英寸TFTLCD,显示效果出色。

  三星数码一直都是将时尚与品质完美结合,而蓝调NV33就是这样一款强机,多媒体的出色表现以及强大的拍摄能力,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如今该机售价仅为1439元,还有好礼可得,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产品信息:三星 NV33(行货)

  今日报价:143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