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宁演绎绿色家电家装文化

  9月是一个家装的旺季,今年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的性能和品质。本周苏宁秋季家装节的全面启动,将全新的秋季家装文化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生活电器,绿色更环保

  奥运过后,人们更多地关注生活中的细微处,小小的生活电器,却蕴含大文章。

随着环保、节能观念的深入人心,人们对厨卫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厨卫产品不仅在产品本身的性能上做的好,同时也对产品的材质,外观,节能和环保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结果。

  北京奥运对绿色奥运这一承诺的践行,使绿色理念这个对大多数老百姓来说非常抽象的名词,变得越来越具体,越来越贴近老百姓的生活。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已成为生活电器生产厂家产品研发的根本理念。绿色、节能、环保、功能全、性价比高的家用电器成为了今后家电的发展方向和主流。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电器更高的需求,苏宁引进了A.O史密斯、海尔、方太、老板等各品牌的新品,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生活电器正朝着高科技、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而苏宁正是紧跟这一未来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演绎全新的秋季家装文化,不仅在产品性能上贴近消费者需求,更让消费者在使用的同时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

  家电体检,省钱更放心

  众所周知,家用电器都有一定的使用年限,一般在10年左右,热水器国家限定6年。超过规定使用年限后,就容易发生各种故障甚至出现安全方面事故。所以,当你的家电超龄进入危险期后,应及时更新;在未到期限前,你还要对这些家电进行定期的“体检”,以防万一。9月是家装的旺季,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更换家中的电器。为了迎合消费者这一需求,苏宁提出了为家电体检的活动,让消费者在使用家电的同时更安全,更放心。

  此外苏宁针对消费者以旧换新的消费趋势,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相应的促销活动。据悉,苏宁将以相对于当前市场以旧换新标准的双倍置换新标准执行,为准备替代家用电器,更换新机的消费者提供旧家电的栖身之处和双倍利益。对乔迁家居需换购新电器的消费者而言,此举可谓“雪中送炭”。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