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宁引领家电消费进入“家装季”

  北京大赛使中国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而在后赛事经济并未出现下滑衰减的态势,苏宁在大赛落幕之后紧接着推出了2008秋季家装节,前一阶段的促销中,整个市场表现非常活跃。苏宁电器本周也是追加了促销活动力度,引领家电消费进入“家装季”!

  家装季劲吹优惠风

  据苏宁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透露,奥运前,拉动了平板的热销,奥运期间大部分品类都维持较为平稳的销售,但冰箱、洗衣机则相对冷清。

业内人士认为,9月份开始,是传统的家装旺季,入伙购新家电将掀起下半年最大的家电消费浪潮。“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家装五大件,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房电器等,这些都是家装必备电器,卖场也将投入更多促销资源抢占消费者。”

  而广大消费者的响应也是非常热烈,许多市民前阶段由于观赛暂停了自己的装修,大赛结束之后便加快装修速度,随之而来的就是家电的购置。

  苏宁电器本周开始将在全国各城市追加让利,加大家装节的促销力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家装季再现"套餐"热

  苏宁本周将在前期的活动基础加大促销力度,彩电,厨卫等家装电器已经进入旺季,有意购置婚庆家装电器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因此,苏宁本周特意设置了多款婚庆电器套餐,旨在为这样一部分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便利。

  笔者了解到,自苏宁率先推出婚庆套餐以来,赢得消费者广泛好评,此次婚庆家装电器周,苏宁将加大投入力度和优化套餐设计,为婚庆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彩电、音响、厨卫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是此次婚庆家装电器周的重点产品。

  本周末,在苏宁将有"彩电、空调、烟机、灶具、冰箱、洗衣机"等多款套餐的推出,分经济、高档、豪华等不同层级的套餐,这样不仅更适合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不仅节省购物时间,而且在价格上还有更多优惠。另外,还有多款自由套餐的推出,累计购物满一定金额,除了可以享受到丰富的礼品回馈外,还可以享受到相应的积分赠送。同时,在苏宁各门店,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其它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